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~我的嫩白法寶

1 (2)
在迎接夏日的到來之前
火妞我要先開始"美白"計畫
有別於冬季的保養(著重於保濕)
夏日我則是著重在美白
但是  我在3月下旬就要開始美白保養了
等到烈日炎炎的夏季~我就有白皙的肌膚可以曬太陽啦!
千萬不可以等到曬黑才美白~那就"回不去"了
我的美白計畫的主角是~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


2
 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的外盒是銀色搭配紅色
很簡單大方的設計
大紅色就像是夏日的烈陽
~我需要美白來抵抗烈陽的照射啊!


3
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 的外盒有標示用途:
多種複合高科技成分
杏仁酸20%、白金膠體水解蠶絲、白藜蘆醇、及白松露萃取等
質地細緻與肌膚高度親脂性作用
吸收滲透到達肌膚底層
漸進式細緻毛孔
讓肌膚透出健康自然的亮白光采


4
 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的外盒
內層還有一層瓦楞紙的包覆
讓玻璃瓶身在運送過程中可以安然無恙


5
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 
容量規格:50ml
 深咖啡色的暗色瓶身 ~可以保護保養品 以免日照變質
但是還是要注意~保存在陰涼處 避免日照


6
 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還有附上說明書
產品中含有"果酸" 對皮膚容易引起刺激
所以使用上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共列了7項...
例如:
皮膚較為敏感者 要先做肌膚敏感性測試後再使用
肌膚有傷口或是紅腫時 不可以使用
產品含有果酸 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的敏感及曬傷可能性
 使用時期一周內都要注意避免陽光曝曬
使用後也要擦上防曬劑


7  page
 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的瓶口是密封的
第一次使用時要用力轉開

主要成分:
杏仁酸、白金膠體水解蠶絲、白藜蘆醇、白樺樹精萃、白柳樹精萃、白松露萃取



8
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是透明液體狀態
玻璃瓶身搭配玻璃滴管的設計
~酸類產品用玻璃瓶裝較為安全


9
 這是我一次全臉保養的使用量
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的滴管很好掌控
可以一滴滴地按壓~使用量很好拿捏


10
每天早晚取適量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
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
由內而外按摩至吸收


11 (2)
 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很好吸收
搭配我其他的保養品使用也不會打架起屑
連續用了幾天下來
感覺肌膚變得更加光滑透亮
含有果酸成分的關係~幫助我的肌膚做溫和的代謝
肌膚更新後也更明亮了


12 (2)
 德國百妮-杏仁酸20%美白元素~是我的嫩白法寶

俗話說:一白遮三醜
~所以 我還是努力讓自己保持白皙吧!


《感謝廠商邀稿》
本文皆為火妞★火土土我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
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
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~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無廣告推銷之意
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情況各異所呈現的效果不同。
以上心得僅供參考~~
火妞★火土土我會分享在FB 喜歡本篇文章的人
可以來按讚  連結處: (請點)  

也麻煩幫我推一下文歐 感恩^^

😊歡迎大家來看我另一個網誌~http://flower8888.pixnet.net/blog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